令人屏息的幸福唯美意大利訂婚照

有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早上起床上時,感到缺乏對生命熱切的渴望嗎?別擔心,我們都有這些時候。興幸的是,我們今天將與你分享一輯超美好的訂婚照,讓我們生命重新走上正軌。如果你感到沮喪,Whitney和Edwin的訂婚拍攝就是你需要的喘息機會!他們沿著Cinque Terre海岸和Tuscany的田野輕鬆地拍攝。這兩個地方都提供了無可打擊的重點——是這對新人的完美背景。透過鏡頭將重新點燃你與美妙生活的聯繫,這對新人隨和的幸福感將為你帶來更多的快樂,想像到嗎?立即來一起欣賞照片去細心感受吧。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Oscar de la Renta, Tara Keely from Trinity Bridal / 頭紗:Oscar de la Renta / 便服裙:Revolve / 化妝及髮型:Gabbie Make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