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島水晶教堂舉行的唯美婚禮

Chloe和Raymond的婚禮當天完美無瑕。他們在關島的水晶教堂舉行婚禮,那裡有完美純潔的白色牆壁,高聳的落地玻璃和令人驚嘆的海景。因聚首一堂的歡笑聲,及因為一對新人感動再落下的淚水,這充滿陽光的婚禮儀式也是非常感人。除了當天的溫馨的情感外,引起我們注意的是Chloe的婚紗禮服。 她走進過道,穿著泛起淡淡粉紅的蕾絲婚紗,示範了有色婚禮也不遜於傳統的純白婚紗!現在請透過Savour Productions拍攝的精美照片,了解這場唯美婚禮的更多吧。

攝影:Savour Productions / 場地:Crystal Chapel, Guam  / 化妝:Iris Chu Styling / 新娘婚紗及旗袍:Eve Kwok at Chinoserie / 新娘鞋:Jimmy Choo / 新郎西裝:MODE Tuxedo / 花球:Roses Floral Atelie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