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The Pavillion舉行的自然浪漫花園別墅婚禮

Lovememo StudioMattography與我們分享Irene和Steven婚禮當天的照片及影片時,我們實在拒絕不了。The Pavillion為這個婚禮確保了私隱,因為當天整個場地都是他們的。它設有了一個能用於準備工作的小型室內房間,並能通過樓梯前往舉行儀式的花園。到處都是綠色植物,使這個自然風婚禮更加可愛。當太陽開始落山時,新人倆在一片隱蔽的大草地上拍攝了婚後肖像,陽光照亮了整個場景,逆光照實在是太好看了!浪漫滿載於這場婚禮的每一個部分,所以我們建議你現在一起來欣賞照片,來讚嘆美好的愛情吧。

 

場地:The Pavillion / 攝影:Lovememo Studio / 錄影:Mattography / 新娘婚紗:Abana Bridal, Tickled Pink Bridal Closet / 化妝及髮型:Christine from Natural Draw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