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傳統中加入現代元素的風趣酒店婚禮

除了婚禮當中的經典細節,如婚紗禮服、花球、婚禮儀式和接新娘遊戲外,Kayley和Tyson在W酒店舉行的婚禮最讓我心動的是當中滿滿的愛,以及那一點輕鬆趣味,使每一刻都變成了完美的回憶。鏡頭背後的Martin Aesthetics當然不會錯過這場婚禮的任何時刻和細節!在這些婚禮照片中,傳統元素與現代元素的交集融合表現出這對新人的鬼馬個性。更有趣的是他們與一眾兄弟姊妹們的合照,展現了他們一起慶祝這個場合時的投入感和背後的深厚友誼。歡迎你一起欣賞下面的照片,一睹這場現代風趣的經典婚禮!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 場地:W Hong Kong / 新娘婚紗:Abana Bridal / 新郎西裝:Mijose, Men’s collection by Christine L / 化妝及髮型:Yumi’s Makeup & Hair / 花球:Flowerholic, a., Lemongrass Wedding Floral & Accessories / 裝飾佈置:花·時間 Plant some time / 飾物:Norahs Desig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