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唯美禮服拍攝動人訂婚照

於一天之中,你最喜歡哪一個時間?黃昏的絢麗色彩,相信是很多人所喜愛的。我們發覺,很多愛侶都喜歡在這個時間拍攝訂婚照。而Kristy和Roy這對新人,便告訴了我們,原來在白天和晚間拍攝訂婚照也能塑造出不一樣的浪漫迷人氣息。Kristy和 Roy從白天拍到晚上:白天時在古樸花園中浪漫跳舞,而晚上則在煙火和小夜燈的映襯下拍攝,美麗動人。

為了在白天和晚上都以最美麗的一面示人,Kristy在 To Be Wed挑選了一件帶有蕾絲和泡泡袖子設計的白色婚紗。在晚上,她則換上了一條飾以亮片設計的晚禮服,高雅迷人。而Roy則在白天穿上全黑西裝禮服,並在晚間換上充滿悠閒感的深色夾克。To Be Wed建議,在晚間取景有助塑造出夢幻迷人的照片,而選取合適的禮服則有錦上添花之效。就如Kristy在日間穿上優雅白色婚紗,充滿仙氣;而在晚間穿上的亮片禮服高貴典雅,讓人眼前一亮。即欣賞以下由Aupho Wedding所拍下的精彩照片吧!

攝影:Aupho Wedding / 錄影:Mattography / 禮服: To Be Wed /

化妝及髮型:Joman Wedding / 飾物:The Hairpin Boutique, Chellery Jewellery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