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疫情蔓延時的1881公館溫馨草地婚禮連同新人分享對策

武漢肺炎開始迅速傳播時,Lion和Paul卻即將迎來婚禮。突然間,他們發現自己面臨一個重要的決定:應該推遲婚禮還是繼續進行。在經過無數次辯論各自利弊之後,這對新人決定如期舉行婚禮。看看他們如何應對這突發狀況。

重要的關鍵是,那時政府還沒有採取嚴格的措施,但當然他們以賓客的健康及安全為優先考慮。為了保持所有人的安全,他們要求賓客採取預防措施。具體而言,戴口罩並經常洗手是必須的。本來他們於教堂行禮,可是只在婚禮的兩星期前,Lion和Paul決定把婚禮移至1881公館的戶外草地場地舉行婚禮,確保空氣流通更安全。他們本來也有一些來自中國內地的親友,他們決定請這班賓客安留家中,以策安全。

雖然當天的結果可能不似預期,但是Lion和Paul對婚禮感到非常滿意——他們終於能在最親的人的見證下結成夫妻。感謝Patrick Photography紀錄了這場特別的婚禮,供我們所有人欣賞。不論面對任何逆景,愛情仍然勝過我們面臨的挑戰,請永遠記住這一點!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 場地:1881公館 / 新娘婚紗:Miss Bride Wedding Shop (婚紗), 1.618 Couture and Bridal (紅裙) / 化妝及髮型:JUST an image / 裝飾佈置:Romance Wedding / 花藝設計:Moment Floris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