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梅夫人婦女會舉行的個性化品味婚禮

當我們收到這個婚禮投稿時,我們馬上就愛上了它的柔和灰色主題。伴娘們穿著相同的肩姊妹裙排成一排,包圍着紅粉緋緋的新娘,每張照片都是完美。為了配襯這個灰色主題,梅夫人婦女會會場採用了深紅色和粉紅的花朵作裝飾佈置。但是真正為我們帶來啟發的是這場婚禮的個性化細節。先由其中一件禮物開始,那是由好朋友親手畫的新娘畫象,並細心地用白色相框錶起了,而且上面有給一對新人的手寫心意卡。然後,這對新人在迎賓的桌子上放滿拍拖不同時期的合照,讓大家看到他們如何走到這一天。信任我們,Jan Wong的照片不會令人失望的,所以請繼續瀏覽並享受這場婚禮的每一個時刻。

攝影:Jan Wong Photography / 場地:The Murray (出門), The Helena May (婚禮及婚宴) / 新娘婚紗:JW Kibo Labo Wedding / 化妝及髮型:Ling Fung Makeup / 裝飾佈置:Mindwood Production / 請柬及紙品:Chelsea @ the Blank / 結婚蛋糕:Shan’s Late Studio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