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尖沙咀婚姻登記處舉行的溫馨窩心註冊婚禮

當你戀愛了,很容易忘記世界上的其他地方。重要的是你和另一半都在快樂地一起。因此,我們非常清楚,有些新人選擇以最親密的方式說「我願意」,只有親密的家人和朋友作見證。今天介紹的Karen和Sun在婚禮當天也選擇了相似模式。他們在尖沙咀婚姻登記處舉行註冊婚禮,只有少數最親近的親友參與,是一個簡單但非常令人心動的儀式。之後,這對新人在城市中漫步,在文化中心附近走走。在鏡頭背面的抓住了他們結成夫妻之間的珍貴時刻——每張照片都是甜美又溫柔的,更是充滿愛意。

攝影:Kay Lai Studio / 場地:New World Millennium Hong Kong Hotel (準備), Tsim Sha Tsui Marriage Registry / 婚紗:The Wed Genie / 化妝及髮型:Mimi Lau Make 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