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mmo餐廳舉辦的非傳統隨性婚禮

當Karl和Natalie與Kel Li Art Gallery談論他們的婚禮時,他們說他們想要一些簡單,隨意,充滿樂趣的東西——希望照片能紀錄他們的個性和自我。Kel Li的照片完全忠於新人起初的想法,每一張照片都充滿了歡笑和樂趣。早上的主角反傳統地以新郎為主,他與兄弟們回到中學母校聖若瑟書院重溫歡樂時光。在紅綿道的註冊儀式過後,他們選擇了Ammo Restaurant and Bar去舉行親密溫馨的派對宴會,其中包括大量的美酒和狂舞。我們可以從這對新人身上學到什麼?在婚禮當天不妨打破成規稍微改變一下,重要的是你和你的丈夫要享受並讓你的大日子真正成為你獨一無二的回憶!

攝影:Kel Li Art Gallery / 場地:Ammo Restaurant and Bar / 新娘婚紗:Hanah Bridal / 新郎西裝:Astra Tailoring / 化妝及髮型:Beaming People / 花球:白紙花舍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