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新人用舞獅去慶祝傳統婚禮

你好,新娘!今天的婚禮是你肯定會喜歡的一個。它充滿了我們在婚禮中尋找的所有東西——優雅,家庭,樂趣,精彩和品味,當然還有傳統。當Zoe和Vincent舉辦婚禮時,他們確保去保留他們的家庭傳統,更用上了最有喜慶節日特色的方式去慶祝,加入舞獅! 除了讓這場婚禮充滿愛的溫馨傳統之外,經典主題也讓這個婚禮的一切變得更加浪漫。我特別喜歡Zoe的造型,既簡單又優雅!她穿著一件簡潔的雪紡連身裙,沒有任何釘珠或裝飾,並用一束鮮豔的花球作點綴。快來看看Wedding Gallery Studio拍的所有照片,你一定會喜歡的!

攝影:Wedding Gallery Studio / 新娘婚紗:The Reformation / 美容: Miss Julie Makeup / 花藝設計:Florist Who Bakes / 婚禮策劃:Fable Studio Co. / 證婚:Robert Lim / 舞蹈導師:Jasmine Gaspi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