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優雅藍色婚紗與愛人邁進人生新一頁篇章

簡單而甜蜜,這五個字完美描述出Audrey和Sam的浪漫婚禮。儘管不是許多人所夢寐以求的壯麗婚禮,但原來只要能與愛人在一起,一個簡單的婚禮都可以變得十分難忘動人。在紅棉路婚姻登記處簽紙那天,新人的親朋好友們都有在場見證,場面溫馨。Audrey穿上高貴優雅的淺藍色連身裙,而Sam則穿上時髦的海軍藍色西裝。有別於傳統的白色婚紗裙款式,新娘子反而選擇了淺藍色,顯得更為獨一無二,耀眼奪目。證婚儀式結束後,Audrey和Sam享受了一會兒的二人甜蜜時光。以下由Fermat Photography所拍攝的相片都充滿了濃厚而真摯的愛意。原來,幸福並不需要任何外在的事物去證明,當你和愛人走在一起,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場地:Cotton Tree Drive Marriage Registry / 攝影:Fermat Photography / 化妝及髮型:KAZ Make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