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優雅地拖着貼花披肩拖尾進場的浪漫伯大尼教堂婚禮

在今天的婚禮上,新娘Jeanne那佈滿精緻立體貼花的婚紗使我們所有人都為之震驚!當她踏進教堂時,她的披肩裙擺與頭紗從頭頂伸延至地面層層疊疊,形成了難以想像的美。新郎Jeffrey和所有來賓都感動得熱淚盈眶。他們在伯大尼教堂舉行的婚禮儀式的其餘部分透過了Sophia Kwan的照片展現出來,每一個畫面都定格了愛。即使戴着口罩蓋着面孔,每個在場的人都散發出幸福感。不論疫情怎樣,這場婚禮證明了愛還是最重要的。

場地:Bethanie Chapel (婚禮), Le Meridien Cyberport Hotel (出門) / 攝影:Sophia Kwan Weddings / 新娘婚紗: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婚紗), ba&sh (中式裙) / 姊妹裙:ASOS / 化妝及髮型:Matti Li Makeup / 花球:The Spring is Her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