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自然樸素細節的純白婚禮展現了優雅氣質

在一個潮流萬千的世界裡,保持經典總不會有錯! 我可以說,帶有自然樸素魅力的全白色主題婚禮永不過時,而且,加入天然的原木裝飾賦予了它無人能擋的復古光環。這個在舉行的柔美婚禮說不定會為你帶來驚喜。從花藝裝飾佈置,到那華麗的三層蛋糕,一切都超越完美!我們要感謝Mushroom Visuals與我們分享了這些照片。你必須看到我們所讚賞的東西啊!還有別錯過最後的婚禮精華影片。

攝影及錄影:Mushroom Visuals / 場地及餐飲: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t Pullman Hotel / 雞尾酒會佈置:Mr & Mrs Fox / 新娘婚紗:Miss Bride Wedding Shop / 化妝及髮型:Jovi of Joman Wedding / 花藝裝飾及佈置造型設計:My Coup of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