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牛仔褲玩結他:把音樂的熱愛融入於訂婚照中

誰說訂婚照不可以穿牛仔褲?Micky和Lekka這對新人就為訂婚照作出重新定義。他們是來自香港的資深音樂創作人,兩人皆熱愛寫歌玩音樂,合作時可謂雙劍合璧。他們決定穿上平時最愛的休閒牛仔褲裝束,並帶上結他,走到充滿地道特色的香港街道上拍攝訂婚照。從這輯由攝影師Paul Wong親自操刀、洋溢隨性自然風格的照片,便能深深感受到,能夠遇上一位擁有共同興趣的伴侶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他們隨後更走到一個一望無際的碼頭拍攝,Lekka穿上海軍藍色的優雅連衣裙,而Micky則穿上灰色西裝,在空曠綠油油的草地上拍下了浪漫唯美的相片,捕捉每一個甜蜜美好的時刻。

攝影: Paul Wong Fine Art Photography / 化妝: Charlotte Glamakeup / 禮服: Merci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