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草地私密婚禮必備條件 這兩個場地全都符合了!

想舉辦一場戶外草地私密婚禮,首先當然是要找到合適的場地,而為了讓婚禮更完滿難忘,挑選的場地必須具備一些重要的條件和配套。要找到符合所有條件和配套的場地並不容易,但我們已經為你找到了!今天的專題將介紹兩個符合所有必備條件和配套的戶外草地私密婚禮場地 —— The White BarnThe Manor House

遠離繁忙擁擠的鬧市,The White Barn 和 The Manor House 的環境更貼近大自然,置身其中便能享受渡假般的輕鬆愉快心情,相信這就是會選擇草地婚禮的新人所嚮往的吧。然而,要成就一場夢想中的草地婚禮又豈止如此?接下來就讓我們進入正題,看看這兩個戶外草地私密婚禮場地是如何符合所有必備條件和配套吧!

(1) 夢想中的開闊草地

首先,當然是一片開闊的草地。這兩個場地擁有超加分的戶外空間,綠意盎然的大自然景色加上開闊的草地,你可以根據喜好以不同主題風格作佈置,無論是波希米亞、美式鄉村、熱帶叢林、夢幻童話,甚至極簡主義,開闊的草地都是你可以盡情運用的完美畫布。

[照片: The White Barn, Manfred Photography]

[照片: The Manor House]

(2) 優雅美觀的帳篷設施

無論是場地本身提供,抑或另外尋找供應商租用,一個優雅美觀的帳篷設施是戶外草地婚禮的必備配套。對於 The White Barn 和 The Manor House 來說,這完全不成問題,看看以下來自這兩個場地的帳篷設置。

[照片: The White Barn]

[照片: The Manor House]

(3) 各有千秋的特色配套

每個場地都有它的優勝之處,你可以從這些細節作考慮,例如場地本身的獨有配套,或是場地團隊可以提供的特別服務。例如 The White Barn 的草地上有一輛可愛的酒吧車,除了用作提供酒水飲料,也是一個讓畫面更有趣的拍攝背景。同時,The Manor House 備有經驗豐富的婚禮統籌團隊,提供完善的統籌服務,讓新人能夠無憂地實現夢想中的莊園別墅婚禮。

[照片: The White Barn]

[照片: The Manor House]

(4) 一應俱全的室內空間

儘管婚禮的主要儀式、宴會和其他活動都在戶外舉行,你仍然需要一個舒適而且一應俱全的室內空間,作為新娘休息、補妝和換衣服的地方,以及兄弟姊妹團打點一切的區域。這次介紹的兩個場地都擁有雅緻完善的室內空間 —— The White Barn 的別墅式新娘房,室內和天台均設置沙發區,舒適之餘亦非常適合拍照。The Manor House 的三層別墅採用奢華的歐式復古裝潢,內裡每件傢具擺設都精緻絕倫,座擁優美日落海景的主人房更可租用作出門之用。

[照片: The White Barn]

[照片: The Manor House]

(5) 營造浪漫氣氛的燈飾

最後,當日落西山下,燈光便成了整體氣氛的關鍵。與室內宴會廳相比,戶外草地婚宴的照明系統需求大有不同,除了提供充足和穩定的光線,也要營造出戶外草地婚宴獨有的浪漫溫馨感。因此,請確保你選擇的場地將會適當地在帳篷內外提供天篷燈,讓你的戶外草地婚宴在黑夜中燦若繁星。很明顯地,The White Barn 和 The Manor House 對於這方面同樣駕輕就熟,看看以下照片就知道了。

[照片: The White Barn]

[照片: The Manor House]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