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 Dreamy Wedding Gowns are Made of the Finest Materials and Fabrics

當談到婚紗時,我們總是很期待看到每件婚紗的質料,細節和獨特個性。今天,我們很幸運地跟大家分享一輯驚人的婚紗系列:The Day Dream Collection,由以色列的一位傑出的婚紗設計師Dana Harel製作的。

Dana的作品一直引起不少國際性的關注,諸如名模Bar Rafeli,Quentin Tarantino的未婚妻Daniella Pick和Whitney Tingle(Sakara Life的聯合創始人)等名人委託都Dana為他們設計華麗的婚紗和晚禮服。究竟是甚麼使每個人(包括我們)都被她的作品迷住了?因為,從流線型切割,絲綢,手工刺繡到施華洛世奇水晶等等,她都只使用最好的材料和布料。Dana Harel的每件衣服都是100%定制的,需要無數個小時的工作。穿著由她製作的裙子就好比把藝術品穿上身上。

The Day Dream Collection帶來了來自中東的靈感風格,每件作品的靈感都是基於土耳其和波斯的長袍。在這個系列中,Dana飾演一系列不同風格和材料,包括水晶,由皮革製成花朵圖案,手工裁剪布料,以及其他豪華紡布,使整個系列呈現出各種美麗的質感。

請一起欣賞這華麗的婚紗系列,並投入Dana Harel製作的每一件婚紗的夢中吧。

 

 

請到這裡查看更多時尚靈感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