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來最難忘的名人訂婚鑽戒

名人訂婚可能是荷李活最受關注的事件之一。我們期待了解我們最喜愛的明星如何訂婚的細節,那訂婚鑽石戒指更是絕對不能錯過!你都可以預計到她們左手上的戒指將會是最大,最亮,最精緻的鑽石吧。她們當然不得不炫耀這些閃閃發亮的華麗鑽石。所以,讓我們回顧一下,有史以來,那些奪走我們的心的最令人難忘的名人訂婚戒指吧!

 

1. Paris Hilton & Chris Zylka

Paris在一趟周末的巴西浪漫滑雪之旅中被Chris求婚了。她那看得人眼花繚亂的巨大水滴形鑽石戒指就如她那繼承人身份同樣奢華。戴著價值200萬美元的20卡鑽戒,有誰不會感到興奮嗎?

2. Prince Harry & Meghan Markle

當Harry王子和美國女演員Meghan宣布訂婚時,一眾皇室粉絲都感到欣喜若狂。受到非洲文化啟發,王子親自設計了超驚嘆的黃金戒指(他未婚妻最喜歡的顏色)。 這顆巨型鑽石是來自充滿回億的Botsawana,和戴安娜王妃珠寶珍藏中的兩顆鑽石所組成,象徵著他母親在他們的新旅程中一直陪伴著他們。這小伙子真是夠窩心啊!

 

3. Miranda Kerr & Evan Spiegel

Snapchat創始人Evan和名模Miranda拍拖一年便訂婚了。他送給她一隻華麗鑽戒——現代感的俐落設計最適合這位前Victoria Secret模特兒。

4. Pippa Middleton & James Matthews

Pippa和James的愛情是有關完美時機和耐性等待的故事。經過十年後,這位從事沖基金的百萬富翁終於以這隻充滿藝術感的訂婚鑽戒向劍橋皇室夫人的妹妹求婚。在戒指中心的是3卡的上丁方形(公主形)切割鑽石。即使等了很久,這也是值得的!

 

5. Brad Pitt & Angelina Jolie

雖然,Brad和Angelina的婚姻已經結束了,但他們的愛情故事也是非常了不起的,包括她的訂婚戒指。他給了她一隻令人印象深刻的長方形鑽石戒指,鑽石重量超過了16卡,價值大約25萬美元。

6. Lady Gaga & Taylor Kinney

即使在Lady Gaga和Taylor取消婚約之後,我們仍然忍不住愛上她前未婚夫送上的訂製Lorraine Schwartz戒指。這隻巨大的心形鑽石戒指是不是太搶眼了?

 

7. Prince Charles & Princess Diana

查爾斯王子和已故的戴安娜王妃於1981年訂婚,但於1996年離婚。她的訂婚戒指由14顆單顆鑽石圍繞一顆在18k白金指環上的12卡橢圓形藍寶石組成。真正只屬於公主的寶石!

8. David Beckham & Victoria Beckham

David和Victoria已經結了婚近20年,而且還在繼續。這位足球巨星為前Spice Girl成員的妻子送過了13隻不同的訂婚戒指。(是的,很多很多!)她的訂婚珠寶收藏從第一個簡單的設計,到最時髦最漂亮的鑽石也應有盡有,她時常也在戴著它們啊。

 

9. Anne Hathaway & Adam Shulman

某天下午,他們在公園裡散步時,電影公主Anne終於得到了自己的幸福童話故事。他給了她一顆6卡鑽石的鉑金戒指,價值約15萬美元。

10. Donald Trump & Melania Knauss

到目前為止,價值300萬美元最昂貴訂婚戒指之一,是當今美國總統Donald Trump送給妻子Melania的12卡的寶石。它被描述為一隻Graff鑽石戒指,鉑金指環配上最好的寶石是一個經典。

 

11. Ryan Reynolds & Blake Lively

Ryan在Lorraine Schwartz的幫助下挑選了給Blake完美的第一隻訂婚鑽石戒指。那是一個完美的淡粉色橢圓形切割鑽石,兩側伴著碎鑽。 這顆12卡的輝煌鑽石價值大約200萬美元。

12. Prince William & Kate Middleton

另一個快樂的愛情故事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的長久關係。這位劍橋公爵夫人的訂婚戒指,儘管稍微改變過以適應她精緻的手指大小,手起來依然非常熟悉,因為這是已故的戴安娜王妃戴過的優雅藍寶石戒指。到今時今日,皇室一直也在傳承他們的重要傳統。

 

13. Scarlett Johansson & Romain Dauriac

Scarlet在2013年向她現在傳出離婚的丈夫Romain說「我願意」。這位法國記者有著獨特的品味,他向她送個華麗閃亮充滿藝術氣息的訂婚戒指,被復古長方形鑲嵌包圍著的三顆圓鑽確實是獨一無二!

14. Barack Obama & Michelle Obama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於1991年在芝加哥的一家小餐館裡為他的第一夫人Michelle送上了一隻華麗的訂婚戒指。這款驚豔的戒指反映了她的經典和永恆的風格,其中包括一顆一卡的單顆鑽石與金指環。

 

15. Kate Moss & Jamie Hince

在Kate和Jamie結束他們的婚姻之前,這位超級名模戴過了一隻復古的鑽石戒指,它是20年代的傳奇派對女生Zelda Fitzgerald戴過的複製品。

16. Natalie Portman & Benjamin Millepied

Natalie在她的電影《黑天鵝》中遇見了她的編舞師丈夫。她甜蜜窩心的另一半與珠寶設計師Jamie Wolf特意而她的環保素食理念精心設計了這隻獨一無二的戒指。戒指中心是一顆圓形的古董鑽石,周圍是回收金屬造成的細小閃亮寶石。

 

17. Beyoncé & Jay Z

Jay Z送給妻子Beyoncé已經遠遠超越一般的訂婚鑽戒了。她的戒指是來自珠寶商Lorraine Schwartz,是高達18卡的完美鑽石,價值超過500萬美元。這戒指款式既是經典,又顯眼,又迷人,而且跟超級巨星的戲劇個性份外相襯。當然,這戒指是全球中數一數二最昂貴又最有名的訂婚鑽戒。

[照片來源:Daily Mail, IB Times UK, Pop Sugar, RTE, Her Campus, Mashable, NY Daily News, Parnelle Diamonds, Forbes, New First, Hollywood Gossip, Heavy, ABC News, Hello Magazine, The Sun, Vogue, AOL, Entertainment Tonight, Daily Mirror, Glamour, PeopleIn Style, Watch Zeen One, Vanity Fair, Sky News, Marie Claire]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