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樂之美 – 昇華婚禮格調

通常我們在策劃婚禮時,都會著重於婚紗西裝、花藝佈置、場地裝飾等,而忽略了一個重要元素——婚禮樂曲。事實上,婚禮音樂在大日子中有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試想一下,當你步入教堂的片刻,你最愛的樂曲徐徐奏起,讓整個空間彌漫著浪漫氣氛。所有賓客的目光都凝視在穿上白色紗裙的新娘子上,她就如同公主一樣優雅動人。這就是音樂的魅力,助你塑造出所想要的婚禮氣氛,讓你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

要創造永生難忘的憶記,音樂是個十分重要的元素。但在多個音樂種類之中,究竟哪一種才最適合珍貴而莊重的婚禮?當中樂器演奏就能為婚禮設立莊嚴氣氛。若你喜歡優雅高貴格調,選擇豎琴演奏便最適合不過。豎琴音色柔美清澈,能輕易為不同場合塑造所需要的氣氛。每首豎琴樂曲都柔情蜜意,恍如在向聽眾細說動人故事。無論是莊重婚禮、雞尾酒會,或是節日宴會,豎琴演奏都能為你的夢想盛會塑造完美氛圍。

Arielle Wong是一位演奏經驗豐富的專業豎琴師;她畢業於美國大學,當中獲獎學金主修豎琴演奏,並獲得音樂學士學位。她指出,豎琴音樂十分多樣化,可以切合不同大小的盛會。透過豎琴音樂,新娘子可以在步入教堂時聽著她最喜愛的樂曲,種類從流行音樂,以至迪士尼電影主題曲都可!因此,新人們可以隨意選出最能代表著他們愛情故事的樂章,以豎琴的柔美音色完美演繹出來。

Arielle擁有豐富的演奏經驗,能糅合獨奏和合奏表演,為新人設計出個性化的婚禮歌單。於合奏表演中,Arielle和英美大學主修演奏畢業之小提琴家合作,以音樂昇華婚禮的優雅氣氛。Arielle表示:「每當我能透過豎琴演奏為新人和賓客塑造難忘體驗時,這種成功感確是難以用筆墨形容。」

豎琴演奏的獨有魅力能切合多個不同場合。想感受一下豎琴如何能為你的婚禮提升氛圍,可以觀看以下視頻。

教堂婚禮

 

新娘進場

 

其他豎琴婚禮樂曲

其他流行婚禮樂園 – 豎琴和小提琴演奏

 

其他樂曲 

 

關於 Arielle Wong

Arielle於多個國際音樂比賽中得獎,包括2015 大阪國際音樂比賽豎琴組第三名,2019年Grand Prize Virtuoso弦樂組一等獎,更獲邀於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奏演出。她曾多次於本地歌手演唱會客串嘉賓,演出經驗十分豐富多元。除了本地樂團之演出,她曾參與暴風雪遊戲樂團、莫斯科愛樂管弦樂團,並於邵氏影城、無綫電視進行直播,亦曾為多個知名品牌活動演奏,如香港珠寶展Premier Pavilion、Ferrari Superfast、林寶堅尼慈善音樂會、電影開幕宣傳等。

Website: https://hkeid.com/member/arielle-wong
Facebook: Harpistarielle
Instagram: @harpistarielle
Youtube: Arielle Wong, Harpist
Email: [email protected]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