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浪漫婚禮擁有引人入勝的無盡細節

當你被一些美麗照片引起注意時,你會發現自己被一幅又一幅地展開的故事所吸引住停不下來,今天的婚禮就是那種。的精彩照片和當中的愛情故事確是引人入勝,我們希望它不要結束啊!AYANA Resort & Spa的戶外優美風景環境為Julianne和Luis的婚禮儀式營造了溫馨舒適的氛圍,而室內婚宴則以豐富的綠葉和鮮花掛滿天花板上,成就出最迷人的華麗風格。即使他們舉辦的是海外婚禮,他們仍然確保將重要的中國傳統融入婚禮當天,都穿著傳統服裝和配飾去完成習俗儀式。他們還確保優雅的細節與他們所選擇的海軍藍和白色主題色同步配合,一切如此融合。這個幸福婚禮實在是太珍貴了,不容錯過!繼續瀏覽欣賞吧。

 

攝影:Iluminen / 場地:AYANA Resort & Spa, Bali / 新娘化妝:Yeanne Team / 裝飾佈置:Rose and Willow / 婚禮計劃:Luxury Weddings Indonesia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