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黃色色調使這個鄉村俱樂部婚禮加倍愉悅

戶外婚禮總是令人不禁著迷。我一直都喜歡草地婚禮,因為它最能展現簡約之美。感謝Zoo Photography by Cheric K,我們可以看到Alexandra和Gene的最自然的婚禮。周圍的鮮花和綠葉將讓你感受到愛情盡在空氣中。我也很喜歡這對新人選擇了黃色作為他們婚禮的主色調,因為它為整個造型增加了一絲熱情。但真正引起我注意的是新娘的婚紗!看看這些細節飄逸的裙擺,心都醉了!它非常適合婚禮主題風格和戶外婚禮場地。另一件不容錯過的細節就是新娘手裡那獨特而現代的花球!看看整個婚禮的全部照片,一起感受這個婚禮有多窩心吧!

攝影:zOO Wedding by Cheric K / 場地:The Hong Kong Country Club / 新娘婚紗:Temperley London from Hitched! Bridal / 姊妹裙:Lulus / 化妝及髮型:Sophistiqué Studio (新娘), WingLam Makeup ( 姊妹) / 花球:Well Well Floral Atelier / 婚禮策劃:Workshop Weddings / DJ:Hong Kong Bea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