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藝術:洋溢奢華細節的浪漫婚禮概念照

Bride and Breakfast一直很希望為讀者帶來源源不絕的婚禮靈感,而今天與大家分享的,是早前我們與一眾出色婚禮商家合作而成的浪漫婚禮概念照,當中更在一個坐落維多利亞港旁邊的奢華婚禮場地拍攝,讓人心醉。

CharisJason這對甜蜜的新人是我們通過模特兒試鏡活動挑選出來的,而現實中他們不僅是情侶,更是專業模特兒,因此可見在相片中他們都流露著真摯自然的笑容。

To Be Wed團隊為新娘子Charis挑選了兩款浪漫柔美的婚紗。第一件是充滿現化時尚美感的單肩白色婚紗裙,當中綴以奪目蝴蝶結和透視緊身胸衣細節,別致迷人。第二款是優雅的長拖尾婚紗,當中的串珠和刺繡長袖細節典雅動人。至於在中式敬茶儀式上,Charis穿上了 Qipology 具有精美刺繡圖案的旗袍,充滿古典韻味。 Joman Wedding 為新娘子設計了完美無瑕的妝容和髮型,除了突出Charis的面型輪廓外,更提升了整個結婚造型的浪漫美感。

英俊的新郎Jason穿上了兩套Magnus & Novus設計的標誌性西裝套裝,並搭配著品牌獨有的短領

Leisure Shirt。他的第一個造型是有著完美剪裁設計的經典炭灰色西裝,配襯Corthay棕色鱷魚皮德比鞋。而第二個造型Jason則換上了銀色提花外套,並穿上了Corthay時尚別致的灰色皮鞋。

被浪漫的氣氛包圍下,CharisJasonK11 Artus 寓館的Rooftop Suite拍攝時,就如同在自己家一樣溫馨自在。套房更有著一覽無遺的香港天際線壯麗景色,讓人心醉!Halo Monday Floral Design 以白色、腮紅色和酒紅色為設計主調,把場地佈置得浪漫迷人。而新妝子所手持的,是由 Flos on the Folk  設計的唯美花球;拍攝中所採用的婚禮邀請卡,是由 Rather Delicate 精心設計。最後, BOW Artisan Cakery 的精緻結婚蛋糕為整個拍攝增添上完美的點綴。

即欣賞由 Lauhaus Photography 拍攝的精彩相片吧!當中更附有由 Wonder Wall Videographic所拍下的影片,讓你沉醉於浪漫氣氛中。

 

 

婚禮場地:K11 Artus / 攝影:Lauhaus Photography / 錄影:Wonder Wall Videographic / 新娘婚紗:To Be Wed / 中式禮服: Qipology / 新郎西裝: Magnus & Novus / 新郎鞋:Corthay Hong Kong / 化妝及髮型:Joman Wedding / 場地佈置:Halo Monday Floral Design, Flos on the Folk / 結婚蛋糕和甜點: BOW Artisan Cakery / 書法: Rather Delicate / 音樂: Felice Studio / 新人: CharisJason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