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isle:為婚禮商戶而設的共用工作間

隨著八月照將完結,我們既興奮又期待。為甚麼? 我們快要加入The Aisle了!這是一個全新的共用工作間,專門為香港多元化和不斷發展的婚禮行業而設計的。

The Aisle是眾多婚禮商戶的心血結晶——當他們發現香港大多數婚禮商戶都在孤軍作戰時,單靠自已要提升創意並不容易。如此情況下,許多要透過相互合作而激發出的創意火花都沒了,使他們難以充分發揮本來的潛力。為了擺脫這種局限的文化,他們建立這個共同工作間,聚集各個有才華的眾商戶,以助大家激發創意並擴展業務。

婚禮行業由多元化的各式人才組成,有甚麼比讓已經在共同工作間聚首一堂的大家去互相合作這方法去激發創意更好?商戶們擁有他們需要的一切去發揮創意——從會議室、舒適的工作站,合作空間,活動空間,以及各種辦公設施等也應有盡有。但是,成為The Aisle一部分的真正價值不在於共享空間,而在於成為這個社團的一份子。這個社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會,不僅可以建立你現有的業務,還可以探索你以前從未想過的事物。

不少婚禮商戶也將會加入The Aisle,包括:

The Aisle將於2018年8月25日開張。對於那些尋找創意,合作機會,創新和指引的地方的婚禮供應商,相信我們會在那裡見到你的!

Tagged: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