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季節:2018年八個最動人婚禮

一年又快要過去了,一直被美好的婚禮包圍着感覺特別幸福。我們透過不同婚禮見證了愛、快樂和幸福。愛為我們帶來啟發,讓我們想跟你分享一些我們在2018年看到過的最有愛和最迷人的時刻。今年有八場最動人的婚禮真正激發了我們的靈感,不僅僅是因為當中的美麗元素,也是為了這些慶祝活動中由衷的情感,同時也為了每對可愛新人對彼此盡情投入的愛。

 

城市高處

在Duddell’s舉行的這場溫馨婚禮瞬間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我們喜歡這個城市高處平台舉行婚禮的想法!Eilidh和Willfilled用棕櫚樹和綠葉填滿了Duddell,將這個場地變成了一個綠油油的地方,看起來完全猜不到身處在市區之中。這個自然風的主題將他們的大日子隱藏在天空中,遠離繁囂的大都市,成就了一場溫暖而窩心的慶典。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 錄影:Twenty One Visuals / 婚禮及婚宴場地:Duddell’s / 新娘服務:Katya Shehurina (婚紗), Linva Tailor (長衫) / 新娘鞋:DuneLu Lu Guinness / 姊妹裙:Coast / 新郎西裝:Paul Smith / 新郎鞋:Grenson / 兄弟服裝:Adidas Originals / 兄弟飾物:OTAA (tie, socks, and pocket squares) / 化妝及髮型:Mandarin Oriental Salon / 花藝設計:The Spring is Here / 插畫:Eilidh Ho / 平面設計:Linda Huang / 霓虹燈設計:D&A Electronic Neon Light / 座位表木牌:Big Vision / 打碟:DJ Tsoi / 風笛:Stuart Fung

 

在PMQ說我願意

在PMQ舉行婚禮嗎?我們從來都沒想過,更沒想到這個地方會變成一個華麗的婚禮場地!但是感謝Jenny和Jonathan,我們目睹了一次驚喜的場地轉型!他們用極簡主義的白色主題去粉飾場地,並添加了一些綠色,使場地看起來現代而優雅。這場婚禮真是很獨特,因此它是2018年最好的婚禮之一。

攝影:Lauhaus.co / 場地:The Qube at PMQ / 花藝設計:Hing Fat Flora / 婚禮氣球及場地佈置:Party City / 蛋糕:Citrus Sweets / Molo牆及傢俬租借:IROCO Design / 音樂:Symbiosis Strings Production

 

甜美浪漫花園婚禮

有些婚禮美得不能形容——當看到一張張的照片時,我們都沒有說話。Jessie和Samuel的意大利婚禮正是如此。他們選擇了優雅的Villa Cora作為他們的婚禮場地。 Villa Cora擁有宏偉的金色室內佈置和十九世紀風格的建築,周圍被最美麗的花園環繞着。因此,在看到第一張照片的那一刻,我們已經被這個無可否認地迷人的慶典懾住了。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 錄影:Woody Storytelling / 場地:Villa Cora, Italy / 新娘婚紗:Ellie Saab / 新娘鞋:Rene CaovillaAquazzura / 造型設計:Terrain Styles / 花藝設計:Stiatti Fiori / 婚禮統籌:Wed in Florence / 證婚:Tuscan Pledges

 

酒紅色的魔法

真正讓Claudia和Marvin的婚禮變得誘人的是豐富的酒紅色主題,為整個慶典帶來生氣。從Claudia的花球,到她的伴娘禮服,以及瑪瑙石桌面裝飾——大膽的用色確實與眾不同。在所有地方都能完美地呈現出色彩,這個婚禮真的有那種不可抗拒和令人上癮的特殊魅力,我們還希望看更多啊!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 錄影:Woody Storytelling / 婚禮場地:St. John’s Cathedral / 婚宴場地:Croquet Lawn, Beas River Country Club / 新娘婚紗及晚裝: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 化妝及髮型:Yumi’s Makeup & Hair / 裝飾佈置:Wedding Garden / 請帖及文具:Write on Clouds / 婚禮策劃:White Bridal Salon

 

浪漫夕陽

這場華麗的婚禮怎能讓人不動心呢?當Tina和Tao開始他們新婚之旅時,他們以一個俯瞰着大海的美麗花拱門,以浪漫的夕陽作背景。此等景色配上幽香的鮮花,當然是魅力沒法擋吧。柔和的色彩主題使一切看起來更莊嚴,而且新娘的造型也同樣迷人啊!

攝影:Hilary Chan Photography / 場地:Sri Panwa / 新娘婚紗:Pronovias / 新娘鞋:Manolo Blahnik / 新郎西裝:Il Sarto / 化妝及髮型:Cherry Wong Makeup / 花藝佈置:IAMFLOWER / 蛋糕:Joob Joob / 婚戒:De Beers / 造型設計及策劃統籌: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

 

華麗皇室氣派婚禮

每個小女孩都夢想著嫁給王子並成為公主。如果今天大家說這只會發生在童話故事中,那是因為沒見證過Peiwen和Thanh如何使夢想成真。 他們在法國舉行的城堡婚禮與任何孩子的夢想一樣神奇而莊嚴!現在每個女孩都知道,雖然你長大了,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實踐自己的夢想。無論你的夢想看起來如何超現實,即使那是你的婚禮上,總有方法能辦到的。

攝影:Sandra Aberg Photography / 錄影:Zen Film Works / 場地:Chateau D’artigny , Loire Valley, France / 新娘婚紗:Inbal DrorAudella Bridal (婚紗), custom Paolo Sebastian (紅色禮服), Marchesa (跳舞禮服) / 新娘鞋:custom Jimmy Choo / 新郎西裝:custom tuxedo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 新郎鞋:Hugo Boss / 姊妹裙:BHLDN and Zimmerman / 化妝及髮型:Sanni Sorma of Miss Mai, Michelle Goram / 新娘美甲:Eightyeight / 珠寶首飾:Tiffany & Co (婚戒及訂婚戒), C & W Jewelry Design Co Ltd. (鑽石頸鍊及耳環), Jannie Baltzer (頭飾) / 印刷:Studio Passion / 請帖及紙品:Studio French Blue with drawings by the bride / Florist: Sol y Flor / 蛋糕:Synies / 戒指盒:The Mrs Box / 婚禮樂隊:Bass player and string quartet / 派對樂隊:Brightlights / 餐桌餐椅:Options / 煙花:PyroConcept / 婚禮策劃:Fête in France

 

湖邊伊人

全角度也是風景如畫的Lake del Garda湖泊,Loraine和Nick在那裡舉行的婚禮也是一場感人的慶祝活動,觸動人心。除了湖畔場地的一切,我們也很喜歡他們婚禮中的所有溫馨親密時刻。他們保持低調的造型,以全白色作主題,讓大家能更專心地欣賞周圍美麗而寧靜的風境。這真是有效啊,因為他們的心意確實達成了。

攝影及錄影:KC Chan Photography / 場地:Isola Del Garda, Italy / 新娘婚紗: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 新娘鞋:Stuart Weitzman / 化妝及髮型:Pinky Ku Makeup / 香港婚禮策劃:White Bridal Salon

 

讓愛在這裡開始

最後,我們還不能忘記Ada和Kelvin的草地婚禮。他們被大樹和草地包圍着,加上經典的白色花朵作裝飾看起來份外別緻,盡顯大自然的魅力。當中的優雅元素,如白色椅子和金色手寫書法,更將整個活動變成一個迷人難忘的慶祝活動。祝賀他們在此展開美好的新生活!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 錄影:Mattography / 場地:九龍仔公園 / 新娘婚紗:Designer Bridal Room (wedding dress), Koon Nam Wah (Chinese Qua) / 化妝及髮型:Nicole Lau Makeup / 花藝設計:JF Floral Couture / 文具及手寫:Featherly Script / 婚禮策劃及造型設計:Timeless Event Design / 蛋糕:Sparks & Cake / 樂隊:Marcus Ho Music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