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立即說「我願意」的六款唯美花拱門設計

看到在美麗花拱門結成夫婦的新人,他們婚禮的一切都如此夢幻。這就好像一個光環圍繞著新婚夫婦,散發出身上溢出的所有愛情。如果你喜歡花拱門,那麼請留些時間看看我們為你準備的這個精選!這些花拱門將會夢幻得把你迷倒,小心啊!

(1) 繽紛色彩對比

什麼比明亮的紅色和粉紅色花拱門與藍色的大海更浪漫?這款由Pride to Be製作的花拱門真是出眾,並以活力繽紛的色彩環繞著它身下的情侶!它由上到下的許多紅色和粉紅色花組成,加上一絲綠葉,正是時尚與浪漫的完美結合!

(2) 浪漫波希米亞
波西米亞手織繩網和捕夢網在婚禮中非常受歡迎,因為這兩件東西象徵著擁有美好的婚姻。在這場婚禮中,Once Wedding Decoration通過添加匹配的花朵,窗簾和氣球將波希米亞風格佈置提升至另一個層次。結果? 美麗的藍色波西米亞風格的花園婚禮儀式就準備好了!

(3) 現代金屬感
當想到一個花圈時,通常會想到一個自然樸實的婚禮主題。將常見的花圈改造成現代時尚感的婚禮裝飾,Once Wedding Decoration用上了金色金屬環底座,並用深紅色和白色花朵點綴。這個多功能的儀式拱門也可以在婚禮儀式後作為婚宴背景或作為拍照的背景牆使用。

(4) 經典全白
滿天星是香港流行的婚禮花。它已經看起來很獨特,而且與白百合花非常搭配,使任何儀式拱門構成清新明快的造型。雖然它在戶外看起來很棒,但這款花卉組合在室內看起來同樣出色。CarrieB FloralOnce Wedding Decoration為這件經典作品共同努力,它的每一樣細節我們都很喜歡。
(5) 優雅樸素
我們不能忽略新娘們的最愛:樸素自然鄉村婚禮主題。實現優雅和質樸婚禮的一種方法是添加看起來自然和原始的元素,就像這個用蔓延樹枝製成的拱門。樹枝一直延伸到頂部,稀疏的白色花朵突出整個拱門,Pride to Be的設計看起來更自然。
(6) 文字不足以表達的美
最後,看看這款獨特而特別的創意花拱門。不僅僅是將這對新人的名字放在拱門上,整個關於愛的情詩都包含在Pride to Be創作的這件藝術品中。被鮮花包圍是一回事,但是被愛的話語所包圍,令整個婚禮更上一層樓!這主意真是太好了。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