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佈置的唯美浪漫海邊訂婚照

來以由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拍攝的這輯全新抗拒訂婚照去迎接新一天吧!這將會為你提供一整天份量的靈感。今天這輯照片裡有兩個重點令人不得不注意!首先,當然是眼前這一片風景啊!教人如何抗拒以樹林作背景的石灘?第二,整個粉色系的佈置跟大自然配合得很和諧,讓一對新人自然融入環境中。多得背後由Forest for Rest佈置的粉嫩花卉和來自Aesthetics HK的甜美蛋糕,一切看起來也很美。整個環境也散發著浪漫氣息,讓你想跟Fanny和Thomas一起出走。來看整輯照片並完美地展開今個週末吧!

攝影: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 / 化妝:Yanky Wong from Makeup.Fever / 婚紗:1.618 Couture & Bridal / 花卉及道具設計:Forest for Rest《森林漫步》 / 蛋糕:Aesthetics HK / 手寫字:November Letters / 珠寶:Aurora Diamond and Made of Pearl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