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瑰麗酒店拍的唯美奢華室內訂婚照

是的,你可以去很遠的地方去拍訂婚照,也可以開車去郊外親親大自然。但是對於Katie和Jim,他們選擇了在香港瑰麗酒店溫馨又舒適地拍攝室外訂婚照。看看由Hilary Chan拍攝的照片時,我們欣賞到很多美麗的室內細節。瑰麗酒店的現代室內裝潢是這對新人的完美拍攝背景,他們倆看上去都很華麗。結合所有元素——Hilary的照片,瑰麗酒店的優雅當代裝修,以及這對新人的時尚服裝——成功打造出我們見過的最唯美夢幻的室內訂婚照!現在過來親自看看吧。

場地:Rosewood Hong Kong / 攝影:Hilary Chan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Nicole + Felicia, Lian Rokman, The Wedding Gown / 新娘鞋:Roger Vivier / 花球:Terrain Floral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