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一色的無盡浪漫唯美訂婚照

拍婚紗照時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作為藉口,你可以換上很多華麗婚紗禮服!在今天的分享中,新娘Celina穿着兩件來自Tickled Pink Bridal的夢幻婚紗。第一件是唯美浪漫的天藍色Milla Nova婚紗,層層疊的裙擺看起來很華麗,尤如童話故事中的公主一樣。他們站在春坎角的一個角落,於蔚藍的天空下俯瞰無盡大海——海、天、裙形成了多變的藍。第二站,他們前往了城門水塘和室內影樓,新娘換上第二件婚紗顯得更女性化。她選擇的是一件精緻輕盈的吊帶婚紗,上面滿是花卉貼花,同樣來自Tickled Pink Bridal,而且剪裁設計更貼身,彰顯了她優美的身材。新郎Alan無法擺脫他愛的目光!當他緊緊抱住她時,眼神激動,盡是無限愛意。現在,請你透過欣賞Loaf Photography的整輯照片,一起感受這浪漫氣色!

攝影:Loaf Photography / 化妝及髮型:Neu by Carrie / 新娘婚紗:Tickled Pink Bridal (gown at indoor shoot and gown at Shing Mun Reservoir), Milla Nova from Tickled Pink Bridal (gown at Chung Hom Kok)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