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育書院拍的清新訂婚照

什麼的訂婚照才夠特別?當你創作你自己的。Bowie和Ben想要一輯帶有些復古感的簡約訂婚照。為了實現他們夢寐以求的訂婚照,Bowie穿上了來自Lovis Sweet Bridal Couture的華麗Luna Novias美人魚婚紗,加上來自的美麗頭飾,毫不費力地成就了讓人一見難忘的新娘造型。她的好伴侶Ben穿著一身灰色西裝站在她身旁也同樣地帥氣。最後,那蕾絲頭紗把所有東西都連繫在一起!感謝Savour Productions,讓我們今天能欣賞到這輯耳目一新的照片。 來瀏覽一下去獲得到你一直在等待的每日靈感。

攝影:Savour Productions / 場地:Adventist College / 化妝:Savour Makeup Artistry / 新娘婚紗:Luna Novias from Lovis Sweet Bridal Couture / 頭飾:Jannie Baltzer / 花藝設計:Savour Handmad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