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不能不試妝的重要原因

創造新娘造型的過程非常重要——從婚紗禮服到鞋子,當然還有化妝造型!一切都必須完美融合,讓你成為一個容光煥發的新娘!一個不容錯過的婚前準備步驟是與你的心儀化妝師進行試妝。我們聽過一些沒試妝的恐怖經歷,不希望發生在你們任何一個人身上!我們希望幫助你確保擁有符合你所想的完美精確新娘妝容造型。所以,這裡有一些非常好的理由來說明為什麼你應該在婚禮之前進行試妝,請聽聽專業化妝師們的解說!

 

Sonia O Makeup

  • 試妝期間,與你的新娘化妝師建立良好溝通是十分重要的!

試妝就是一個讓化妝師了解你的機會。在試妝的過程中,不妨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讓她多了解你的性格、背景、喜好甚至已揀選的婚紗等等——這些重要的資訊都有助化妝師幫你創造最適合你的妝容與髮型。

[攝影:Belle & Olive ]

 

  • 網絡上好看的參考造型可能不適合你

新娘子在挑選化妝師時,大多會在網絡看到很多不同的造型照片,但你有沒有想過這些風格放在你身上會不會適合你呢?如果你在大日子的早上才發現,那就後悔都太遲了。試妝的過程就是給你一個機會去了解自己究竟適合哪一種妝容和髮型,在這個試妝的過程中說不定會找到一些令你驚喜的風格!一位專業的化妝師一定會依照你的喜好和需要去為你創造出一個最完美的造型!可以令你當天安枕無憂地成為美麗的新娘子!

 

[攝影:Lukas Chan Photo Lab]

 

Candy Ho Dreamy Makeup

  • 在婚禮當日節省時間

預先進行試妝將節省你婚禮當天的時間,因為你不必在同一天留出時間諮詢化妝師,商討你想要的樣子。你的化妝師已經從試妝中了解過,並且可以利用時間專注於創造你想要的妝容造型。你將會感到輕鬆,不會在高壓力下作出決定。

 

[攝影:Rice Production]

 

  • 讓你的化妝師了解你的面形和特徵

試妝也可讓你的化妝師去研究和了解你的面形,皮膚和髮質,可以事先計劃解決任何問題,並在你的婚禮當天創造出最適合您的化妝造型。

 

[攝影:Sophia Kwan Weddings]

 

Yumi’s Makeup & Hair

  • 了解化妝師的個性及化妝技巧

試妝是了解化妝師個性和技能水平的絕佳機會。你想知道她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是否能滿足你的需求。因此,請注意她使用的技巧以及你為大日子要求的其他細節。

 

 

  • 想你感到自在

試妝也將幫助你確定化妝師是否適合你。除了技能水平,行業榮譽等,你想要一個你最終感到滿意又自在的人——一位最了解你並希望你得到最好的化妝師!

 

 

噢,順便說一句,這些化妝師有進駐在The Aisle,也就是我們有份的婚嫁業界共同工作間!如果你正在尋找心儀化妝師去試妝,那裡已經有化妝室可以盡情試妝了!立即預約吧。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