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身形選婚紗的新娘必讀攻略

選購婚紗時,其中一樣關鍵元素就是你的身形。每位新娘身材不一,了解自己的身體以及挑選合身的婚紗很重要。為什麼? 好吧,你想確保您的婚紗可以突出你的優點,並把注意力從你不滿意的部分轉移開。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邀來了To Be Wed——一間位於中環的專門提供經典剪裁和現代設計的本地婚紗店——分享一些業內專業提示,以了解哪種婚紗適合不同體型的準新娘,To Be Wed的首席造型師將與大家分享所有細節。因此,在前往婚紗店之前,請閱讀此攻略,然後找出適合你的款式。來開始吧。

 

 

倒三角身形(肩胛較寬)

對於肩膀寬大的新娘,請盡量保持婚紗上衣簡潔。我們推薦無袖或吊帶婚紗。如果肩膀上有袖子或褶邊設計,看起來會加倍強調你的虎背熊腰。然後在裙子部分,可選擇A字裙。裙子的A字型剪裁會平衡你的整體闊度,而且它還會給人上身小巧的錯覺。

 

正三角身形(下盤較寬)

這種身形與上一個完全相反。啤梨身形意味着上身窄小,而下身卻寬大。對於啤梨形新娘,最佳的選擇是露肩設計或和帶有寬鬆袖子的婚紗。或者,你也可以選擇蕾絲設計的短袖,使你的肩膀看起來寬一點,這將使你的上身與下身比例變得平均。你還可以挑選公主婚紗的那種龐大裙擺去遮蓋下身。

 

長方身形(上圍與下圍相約)

一些新娘有長方身形,指你的肩圍、腰圍和臀圍大致相約,缺乏曲線。你將需要增加曲線感到你的身體。做到這一點的一種方法是挑選質地硬挺強調結構的婚紗,以線條剪裁帶出身體曲線,突出腰線。推介婚紗是結構剪裁設計及美人魚婚紗。

 

橢圓身形(上身豐滿及下盤偏寬)

最後,讓我們談談橢圓身形。具有這種身形的新娘往往比較豐滿,尤其是在腰部附近。我們建議挑選有助減輕腰部肉感的婚紗。一種方法是選擇高腰婚紗。在下面的示例中,高腰設計並附有大蝴蝶結的婚紗有助於使身形看起來更苗條,並把重點放於背部細節。你也可以選擇帶有心形領口或深V形領口的婚紗,以延長上半身,從而顯得更修長。另一種選擇是選擇結構化的貼身胸衣,這將有助於強調身體形態。想要要遮蓋手臂的話,可以考慮寬鬆的長袖設計。但是,請注意小心挑選袖子,避免選擇那些會使手臂看起來更壯大的袖子。然後至於下身裙擺部分,可選擇寬大的蓬蓬裙,以將注意力從腰部轉移到裙擺上。

 

所以,你是哪一種身形?希望這篇文章幫到你,也希望你隨即尋找婚紗的過程會變得更輕鬆,因為你現在已經更了解你的身體了!

歡迎你前臨To Be Wed展開尋找婚紗之旅,立即預約試身。

Tagg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