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粉與紫布吉島戶外婚禮

也許一個充滿柔和色彩的照片集正是你需要展開新一天的最佳良品!對於我們而言,這已經足夠讓我們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今天的華麗布吉島婚禮就是這樣的!一起來瀏覽讓些美到讓人頭昏腦脹的照片,任何粉色調的東西我也超喜歡啊!我喜歡那粉紅色和紫色的姊妹裙和場地周圍的粉色花卉設計,還有那粉色絲質睡袍也引起了我注意啊!這對新人連請柬也一貫地使用了粉色調,感覺統一。感謝Belle & Olive為這個婚禮拍下了如此多的唯美照片,還有請不要錯過最後T.Art的精華影片。用這個婚禮開始新一天絕不會讓你後悔的!

 

攝影:Belle & Olive / 錄影:T.Art Videography / 婚禮及婚宴場地:Paresa Resort, Phuket Thailand / 新娘婚紗:Couple Wedding / 新娘鞋:Salvatore Ferragamo / 姊妹裙:Like a Glove / 新郎西裝:Couple Wedding (白色西裝), King’s Tailor (黑灰西裝) / 兄弟西裝:J. Care Tailor / 化妝及髮型:Neil Donkin / 花球及花藝裝飾:IAMFLOWER / 造型設計及策劃統籌: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 / 請柬:A.D.O.S. (A Dose of sweetness) / 首飾:Lukfook Jewerly / 戒指:De Beers Jewelry (婚戒), Goldstone Jewellery Co. Ltd (訂婚戒)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