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之寶

在今天的介紹裡,Feel In The Blank為我們帶來了各式各樣的感覺。有人可能會認為,在繁忙的香港市區裡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很難找到一個小溫馨的場地來舉行婚禮。然而,Wendy和Lap Ming就做到了!只有他們最親近的親朋好友獲邀來參加和見證交換誓言的珍貴時刻。我個人也很喜歡這種被忽略了的城市時尚婚禮風格,來看一看!

攝影:Feel in the Blank / 婚禮場地:Island Shangri-la / 婚宴場地:Cirqle at Ovolo Southside / 新娘裙:Ubeda by Rosa ClaraAire barcelona & 永隆繡莊 / 新郎西裝:Gary & Joe / 姊妹裙:La Reve / 花藝設計:OVO Garden & hahahafloris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