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深似海的米白色沙灘婚禮

Kam和Bobo決定在世上其中一個最美麗的地方共諧連理!他們在Banyan Tree Ungasan的White Dove Chapel舉行的婚禮儀式既簡單又不失溫馨。在他倆背後的是一片無止境的海,而溫暖的陽光輕輕灑入教堂的玻璃外牆,他們就站在這裡向對方說「我願意」!隨後的婚宴在Kayumanis Jimbaran舉行,在花園中央設置有一張精心佈置的長枱,令人倍感溫馨。除了周圍美麗的風景,我們還喜歡每張由Maya Maréchal拍的照片,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來一起感受這對夫婦的喜悅,並從這寧靜的婚禮場地得到靈感。

攝影:Maya Maréchal Photography / 婚禮場地:White Dove Chapel – Banyan Tree Ungasan / 婚宴場地及餐飲:Kayumanis Jimbaran / 新娘婚紗及鞋:Vis-a-vis Bridal / 新郎西裝:Anovia / 化妝及髮型、造型設計、花球、花藝裝飾、籌備策劃:Take My Hand Team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