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爸媽攜同愛犬一起拍攝唯美孕照寫真

期待着新家庭成員來臨的準爸媽Esther和Peter邀來了Jenny Tong為他們拍攝浪漫孕照。瀏覽着他們的照片,顯而易見,這個成長中的家庭臉上溢出的喜悅是無可遏制的。他們的臉上都寫滿了激動、期待和感恩的表情,甚至他們的愛犬對這位新家庭成員也同樣感到興奮!隨着準媽媽臨產之日漸近,這個小家庭越接近迎來人生一個新的篇章。當然,小寶寶一到來大家都會為之瘋狂,可能會疲累但內心將會為之滿足。預先為他們送上祝賀!我們迫不及待想看到那個小傢伙。同時,我們將透過Jenny Tong分享的唯美照片與你一起慶祝這個里程碑。

攝影:Jenny Tong Fine Art Photography / 服裝:The Wed Genie / 化妝及髮型:Joyful Sweet Bridal / 花藝設計:Flos on the Folk / 手寫:Steady Hands Creative / 場地:Inkuu Studio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