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地婚紗店也能找到的最新設計師婚紗系列

我們一直期待新的婚紗系列,你也不是嗎?今天,我們迫不及待地與你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為所有新娘們帶來了甚麼新設計。事實上,我們一直在期待本地婚紗店引入的全新婚紗禮服,所以我們決定為大家搜羅本地婚紗店最新引入的新一季婚紗系列。對呀,你沒聽錯,這些都是最新的婚紗禮服,而且全部都能在香港找到啊.

 

我們已經多次介紹Julie Vino的作品,而這些來自2020年系列Romanzo by Julie Vino,就像往常一樣令人感到驚艷。設計師的標誌性撩人的線條總是令人懷着滿滿的期待,細膩的精緻細節也是女士們最愛的地方,盡顯每位新娘的誘人身材。你可以在婚禮當天穿上這些婚紗禮服!只需安排前往Le Soleil Bridal Closet試身,即可開始穿上這其中一件禮服了。

 

Hayley Paige的婚紗禮服除了仙氣,還是仙氣。從柔和薄紗面料製成的A字裙,到結構化而又女性化的裙擺——她手中的每一件創作都是完全浪漫的。不僅如此,穿著Hayley Paige婚紗的每位準新娘都會毫無疑問地瞬間化身成一位公主。請立即去Miss Bride Wedding Shop選一件,讓你的夢想成真。

 

Zahavit Tshuba是首次於亞洲地區登陸香港婚紗店,新娘們實在是太幸運了!他的最新系列採用兩件式設計,貼身上衣搭配不同的下裝,帶來混搭效果——如果你想要多一些細節,也可以添加腰帶。網狀衣身的彈性拉力有效修飾腰型,就算腰短都可以把腰線拉長。每位新娘都可以輕鬆駕馭,所以請前往Circle Weddings看更多這些兩件式婚紗吧。

[攝影:Axioo]

 

Same dress with Priscilla Wong with mermaid skirt

 

於2020年春季,Monique Lhuillier選擇了花卉,浮雕和香檳的主題,散發出意大利秘密花園的氣息。品牌的標誌性剪裁和精緻刺繡為這些女性化的婚紗禮服增添了莊嚴和尊貴感。每位女人都能化身成最美最動人的新娘!穿上這些婚紗踏進婚禮禮堂來把你的夢想化成現實。你還在等什麼? 在Central Weddings你就可以輕鬆找到這些漂亮婚紗。

 

The Wed Genie很高興地宣布為香港新娘引入西班牙品牌Sophie et Voila。除了在Vogue和Elle等眾多時尚雜誌中出現,該品牌一直受到歐洲和日本紅地毯的青睞。這高級定制婚紗系列專為追求簡約和優雅的現代女性而設計。2020年度的系列以及之前系列中最受歡迎的款式將於今年10月登陸店鋪,所以請準備好並預約試身吧!

 

Tagged: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