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概念寫真:現代波希米亞(一)

今天是一個份外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就是一個新的月份去迎接2016的下半年!隨著我們不斷致力於為為你找來一流的靈感,我們超高興今天終於能夠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第一輯完整的概念寫真,特別嗚謝這一班驚人的本土人才。我們不僅得到了一些業內最佳供應商戶的協作,但榮幸地邀謝到真實情侶YumiAngus一起參與這趟旅程。因為我們百分百的注意力都被Bozz Wedding這段精彩的精華影片搶走了,拍攝的細節部份留待明天跟大家分享。來準備好好得到啟發吧!

攝影:Sophia Kwan / 錄影:Bozz Wedding / 婚紗:Miss Bride Wedding Shop / 西裝:Mode Tuxedo / 化妝及髮型:Sandy Wong from Merry Marry / 花藝設計:Flos on the Folk / 蛋糕:Vive Cake Boutique / 餐具:Pumpkin / 紙品:Life at Studio B.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