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賓客興奮地入座的十款互動創意座位表主意

如何能讓賓客在婚禮當天全程投入呢?試想想,有些時候賓客會在你的場地閒逛,或是等待你完成拍照或儀式結束後換造型有點空閒時間。只要你用心,絕對可以讓賓客在一天中的每一部分中找到更多樂趣,包括他們如何找到自己的座位和桌號,從而避免婚禮上的沉悶時刻!今天我們為你帶來十款互動創意座位表主意,它們會讓你的賓客興奮地找到他們的桌子。

 

 

(1) 在尋找座位之前先給他們一小杯烈酒,這肯定會讓他們更加倍投入其餘的慶祝活動。

[來源:Style Me Pretty / 照片:Katie Grant]

[來源:Junebug Weddings / 照片:Les Bandits]

 

(2) 若不好烈酒,你可以用幸運餅乾讓賓客看看他們在不久的將來會發生甚麼事。你可以在運程分享的背後寫上他們的座位或桌號。

[來源:Style Me Pretty / 照片:Anya Kernes Photography]

 

(3) 不如給賓客一點甜?這個棒棒糖座位卡牆看起來特別誘人,好看又可口之餘,也能帶領賓客入座。

[來源:Mod Wedding / 照片:Rebecca Yale Photography]

 

(4) 這個Pantone主題太有趣了!你可以用婚禮主題色,配對各不同桌子,然後讓大家根據不同色卡去尋找座位吧。

[來源:100 Layer Cake / 照片:Jenn Emerling]

[來源:Save the Date Projects]

 

(5) 這個創意座位表的構思是源於一對新人的遙距離戀愛。AmorologyBackup Backdrops合力創造出這個復古主題設計,用上了舊電話和電話簿讓大家尋找自已座位。

[來源:Green Wedding Shoes / 照片:Jessica Kettle]

 

(6) 如果你想自已動手 D.I.Y. 座位表,可以試試這個!看起來很好玩啊!

[來源:Want That Wedding]

 

(7) 這個座位表好可愛啊!入座前先來吃一口蛋糕吧。

[來源:Fabmood / 照片:Andi Bravo Photography⁠]

 

(8) 這個座位表主意靈感來自瑪利奧兄弟。請賓客們玩一個簡單小遊戲,例如是問答題或數學題,完成後就可得知自已的座位在哪裡了。

[來源:CCL Weddings]

 

(9) 如果你們特別喜歡去旅行,不如讓賓客在不同的國家地圖上尋找自已的座位?如果你的婚禮主題也是有關旅遊的話就完美了!

[來源:Wedding Wire / 照片:A Rental Connection]

 

(10) 最後,你可以給大家一捲菲林或即用即棄相機,讓他們能拍下婚禮當天的點滴。

[來源:Buzzfeed]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