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讓你儀態萬千的新娘必試唇妝推介

在婚禮當日當然想成為一位儀態萬千的迷人新娘!畢竟,你是當日的大明星,該盡情散發你的魅力。如何能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其中一種方式就是試試大膽的唇妝!無論是你的婚禮儀式,或是婚宴換妝,大膽的唇妝一定會你的整個新娘造型錦上添花,提升氣質。因此,為了給你一些你可以考慮的造型靈感,我們邀來合作夥伴化妝師跟大家分享一些例子。看看他們用大膽的唇色創作的美麗新娘造型吧。

 

(1) 烈炎紅唇 (由She Makeup Studio示範)

每位新娘都希望她的臉能脫穎而出。因此,為了讓這個新娘的臉成為整個造型的焦點,She Makeup Studio創造了一個沒有多餘化妝,嘴唇上有一種顏色的裸妝。只用簡單眼線去勾劃眼睛,把重點放在嘴唇上令人陶醉的紅色色調。這個造型完美地補充了新娘的時尚婚紗禮服和All Back髮型。

[攝影:Derek Photography / 婚紗:Gardenia Bridal / 飾物:Norahs Design / 場地:The Core Base]

 

(2) 漸變粉紫 (由Yumi’s makeup & hair示範)

你是粉紅色調的粉絲嗎?如果你回答是的話,那麼這個大膽的漸變粉紫唇妝必定合你心意!它具有與淺粉色調相同的溫柔感,卻更明亮。如果你搭配精緻的蕾絲婚紗,就如這位新娘一樣,你將擁有一個精緻而醒目的造型。賓客們一定會注意到的!

 

(3) 成熟莓紅(由Yumi’s makeup & hair示範)

為何不在婚禮當日試一個比較誇張的造型呢?Yumi’s makeup & hair創作的這款成熟唇妝很有魅力,你不覺得嗎?大地色的眼妝,飄逸的頭髮,加上輕微的紅暈,最後,帶來整個造型的正是那莓紅色的嘴唇,相信你踏入婚禮時每個人都會向你行注目禮!

 

(4) 亮麗橙色(由Yumi’s makeup & hair示範)

明亮的橙色也可以成為一款大膽的唇妝——看到這位新娘的造型,你就會明白我們的意思了。由於她的零瑕疵肌膚看起來容光煥發,Yumi’s makeup & hair為她的臉頰上的蘋果肌添加了粉桃色的胭脂,並用橙紅色的唇妝圓滿整個造型。橙色唇膏帶來的流行感為這個新娘造型帶來一股清新的氣息!

 

(5) 甜美深紅 (由Gabbie Makeup示範)

最後,我們來看看這個由Gabbie Makeup創作的這種甜美深紅唇妝,別有一番可愛氣質。為了進一步定義嘴唇並真正讓它們更加迷人,Gabbie首先使用了唇筆勾劃嘴型,然後用豐富的深紅色唇膏填滿整個朱唇,結果成就了這個美麗大膽同時又帶點柔和甜美的新娘造型!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