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女士都應擁有的奢華貼身內衣

每個女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美——一種溫柔,與生俱來的女性氣質。信不信由你,內衣一直是女人最好的秘密,能毫不費力地帶出她們美麗的一面,也正是有關蕾絲、絲綢和奢華品的神奇之處。當她穿著它們時,就會感受到那種令人難以抗拒的女人味和惹人注目的魅力。

The Lace Atelier以女性為女裝設計,提供奢華的婚禮日內衣和蕾絲長袍,適合追求品質的新娘。創始人Christy和Hélène在Le Lycée Français的小學認識,從此建立了充滿創造性的友誼。The Lace Atelier僅使用來自巴黎和加萊的最佳布匹和材料,加上對細節的無微關注,為想在婚禮上想要法式風格的新娘提供驚豔的手工作品。

絕對精緻的布料,包括Hélène家族擁有的法國蕾絲,絲綢和雪紡,均是法國製造。這款L’eclipse內衣套裝是The Lace Atelier精美品質和高質做工的完美典範——精緻透明的法式薄紗和吊帶極具誘惑。

每位準新娘都應該擁有一套舒適、美麗又時尚的內衣。定制的花卉圖案和花邊帶出女性的完美曲線,底部採用柔美的荷葉邊設計,非常適合在蜜月中翩翩起舞。

所以,女士們,如果你還未擁有只專屬你的奢華內衣,從The Lace Atelier挑選一兩套一定不會讓你後悔的。她們精心製作的內衣是每個女人必備的,特別是在婚禮來臨的這一刻。輕薄的雪紡,柔軟的絲綢,以及精緻的法式蕾絲,讓你在最特別的日子喚醒你的內在美。

 

B&B大抽獎注意!

等等!我們不會讓你就這樣走的!我們將送出多達八套L’eclipse內衣套裝,對呀,你沒看錯,多達八套呀,所以你和你的姊妹們都能一起擁有。你只需要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

 

Tagg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