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容華貴的巴黎訂婚照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巴黎永遠是一個浪漫的婚紗拍攝熱點,今天的來自Lara Lam的訂婚照也不例外!Inez和Felix以他們在巴黎街頭漫遊拍攝的美麗照片展開了我們美好的一天。周圍的壯麗建築物都猶如跟熟悉的電影畫面同出一轍,而他們熱情的愛更使氣氛昇華。我們很喜歡Inez身上來自Watters的婚紗和Down the Aisle Atelier的頭飾呢!如果你想渡過浪漫的一天,不妨從這輯照片開始,相信你也會跟我們一樣,愛上它的一切!

攝影:Lara Lam Weddings / 新娘婚紗:Watters (corset and dress) from Run for the Dream / 新娘鞋:KUKLA Fashion Design / 新郎西裝:Temperature / 化妝及髮型:Jinjutha Makeup / 花球:Florasion Paris / 飾物:Vera Wang (頭紗) / 首飾:Down the Aisle Atelie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