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疫情勇敢如期舉行簡單本地婚禮

當Charney和Jeff打算在今年四月舉行婚禮時,他們還掙扎着——就像大多數新人一樣。他們不禁討論:我們還應該繼續嗎?應該推遲嗎?還要再等嗎?我們深信,最近半年來不少新人正在面臨同樣的困境。由於種種不利因素,Charney和Jeff決定勇敢地面對這疫情,並進行調整,以便在原訂日子結婚。他們推遲了宴會,並只邀請了少數賓客來見證在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舉行的簡單婚禮儀式。即使他們無法像最初預期那樣舉行盛大婚禮,他們仍然覺得度過了人生最美好的一天。感謝MAKIN’LABMoon Shadow捕捉了婚禮的每一個珍貴刻,齊來欣賞這場溫馨動人的婚禮。

場地:Hyatt Centric Victoria Harbour / 攝影:Kinson from MAKIN’LAB / 錄影:Sky from Moon Shadow / 新娘婚紗:ASOS / 化妝及髮型:Sandy from MAKIN’LAB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