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能立即用的十種婚禮主題色調提案

該如何選擇婚禮婚禮主題色調?雖則構思婚禮Mood Board既有趣又令人興奮,但如果看到太多顏色選項讓你眼花繚亂的話,也可以從現有的色調主題中進行選擇。事實上,今天的分享正是針對這一點!我們匯集了多種主題顏色組合,讓你在此基礎上打造出夢想中的婚禮。這裡有十個婚禮主題色調靈感,希望能讓你的婚禮策劃之旅省去一個煩惱,立即去看。

 

 

中性色調

如果你喜歡優雅又柔和的色調,請考慮這些選擇。它們非常適合極簡主義和現代婚禮主題。

[全文:依戀夕陽的淡雅米白峇里婚禮 / 攝影: Iluminen]

 

[來自:Kortnee Kate Photography]

 

大地色調

如果你想讓婚禮充滿輕鬆而悠閒的氣氛,那麼溫暖而誘人的大地色調是絕佳的選擇。

[來自:Mellissa Marshall / 佈置:Mae&Co Creative]

[來自:Sally Pinera Photography]

 

濃厚色調

華麗濃厚的色彩可以將任何場所變成你的大日子搖身一變,變成奢華而優雅的盛宴。除了酒紅色——新娘一直以來的最愛——還可以考慮其他寶石色。

[來自:Jenny Yoo]

[來自:Blest Studios]

 

[來自:Catherine Hall Studios]

[來自:Ballad Photography]

 

柔和粉色調

誰不喜歡粉色調?如果你想要一個絕對浪漫的婚禮,也許大家都很想要吧,那麼選擇一個柔和的婚禮主題色調是必須的!

[來自:Carmen Santorelli Photography]

[來自:Paeony Floral Design]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