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為你婚禮提升品味的本地回禮文具商戶

你們應該記住的一件事是,婚禮是因為賓客而變得格外特別——你最親近的人、支持你們關係的家人和朋友,以及所有深愛你的人。那麼,如果你在計劃婚禮時考慮到他們,這不是更有意義嗎?試想想,如果你過去曾經參加其他婚禮,作為參加者,是甚麼讓那一天變得特別?答案通常就在婚禮的小細節中:請帖、回禮和其他個性化裝飾。

為了讓你親愛的賓客不僅僅是旁觀者,而更像是婚禮的一部分,該如何升級婚禮細節從而提升品味?今天我們將分享一些來自香港本地商戶的獨特編輯精選,用賓客喜愛和欣賞的細節提升你的婚禮。

還有別錯過文章末端的有獎問答活動細節啊!

 

 

(1) Ginkgo 銀幸

如何宣佈你的婚禮很重要——如果做得好,它會給你所有的客人留下難忘的第一印象。這正是我們認為選擇婚禮文具是策劃婚禮中重要的一部分的原因。如果你想提升你的婚禮品味,銀幸可以提供從人群中脫穎而出的精美設計請帖。

請帖對於銀幸是一種藝術的呈現,不應受中西文化限制,而是將兩者結合製作出一張香港人風格的請帖。希望收到請帖的賓客能打從心底羨慕同欣賞,懷着期待的心去參加你的婚禮,甚至令喜帖成為一份令人難忘的收藏品。

銀幸一直堅持創作優質請帖。大家常見的燙金多數是金色,所以一般俗稱燙金除左金色外,還有銀、紅、黑、白;而金色亦有分亮金、啞金、玫瑰金、香檳金、紅銅金——硬身綿紙的效果會更明顯。另外,你也可以考慮壓印和擊凸,可分為無色或有色,配合不同設計而使用不同方式。銀幸多使用厚綿紙做壓印,從而突出其效果,效果絕不比燙金遜色。

 

 

(2) Coffee Go Around

如果你知道身邊有不少咖啡愛好者,那麼你必會喜歡Coffee Go Around的回禮咖啡掛耳包和茶包。他們選用來自澳洲的咖啡豆及茶包,配合個人化設計名字及插畫,更突顯新人心思,令親朋好友對婚宴留下美好回憶。

 

 

(3) Hearafter Design 小本事

你知道嗎?賓客們最喜歡問你倆如何相識相愛,或好期你們的婚紗照看起來怎樣,就讓他們看看吧!小本事致力於創作本地獨家設計相簿,同時在本地印刷。有別於傳統白邊相簿,設計出屬於新人的愛情故事。你可以把相簿放在迎賓桌上供大家欣賞,並在婚禮後繼續珍藏留念。整本相簿都是個人化設計,你可以挑選喜歡的主題、排版、顏色和字體等去配合你的婚禮主題。

小本事也不定期開放工作坊,讓新人創作個人化的婚禮回禮或裝飾品,例如手工皂或相框裝飾。你可以親手造出手工皂的創意圖案,或一手一腳砌出創意相框,作婚禮或新居飾品。

另外,小本事也有設計請帖。有別傳統囍帖,他們可做圓形或卷軸形請帖,令請帖都可以成藝術品,為賓客帶來深刻印象。

 

 

(4) Little Days 

你相信香薰的力量嗎?我們相信呀!如果你也一樣,你也想過向賓客送上香薰蠟燭以治愈他們的心靈嗎?Little Days是本地的日式手工蠟燭品牌,利用引以自豪的日式蠟燭不同技法及蠟材去創作出手工蠟燭作品。

透過燃點蠟燭,燭光能令人放鬆心情,加上香薰的精華香氣,達到舒緩壓力治癒心靈的效果。你可以使用蠟燭作婚禮裝飾,也可以送予賓客作回禮。新人可自選蠟燭顏色,香氛精油和加上自家創意包裝。

 

 

(5) Miss Fruit Tea 嘆花茶 

如果賓客不喝咖啡,那麼茶又如何呢?嘆花茶採用純天然配方,絕無防腐劑、添加劑及人造色素。他們自家調製茶款味道,獨立包裝,新鮮製作,為你帶來最清新的享受。你可以挑選個人化的包裝設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健康回禮禮物。

 

 

最後,為你讓你親身體驗這些婚禮精品及回禮有多好,這班精選商戶特意挑選了各自引以為傲的作品集結成禮品包,並送予給我們親愛的讀者!

 

想贏取禮品包的話,請遵從以下簡單步驟:

  1. 請追蹤這班優質本地商戶:Ginkgo, Coffee Go Around, Hearafter Design, Little Days Miss Fruit Tea
  2. 前往 B&B Instagram
  3. 請留言回答以下問題:
    你最喜歡文章裡提及過的哪一款婚禮精品或回禮?為甚麼?
  4. 如果你以公開帳戶Repost於Instagram動態,能提升得獎機會啊!

其他細節:

  • 活動日期:2021年8月3-8日 (23:59pm HKT)
  • Bride and Breakfast HK 會挑選最佳答案及選出乙位得獎者
  • 將於2021年8月9日於Instagram動態公佈得獎者
  • 將透過Instagram訊息通知得獎者
  • 請於24小時內回應訊息,否則視為放棄並挑選另一位得獎者
  • 獎品將以順豐速遞送出,並由得獎者承擔運費

 

Tagged: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