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塑造時尚別致的唯美新娘婚紗照

你喜歡經典款式?還是優雅時尚風格?

以下由SHUChi Production所拍攝的新娘婚紗照,為大家帶來婚紗拍輯新靈感。除了可以看到輕柔的薄紗細節設計外,還有時尚別致、以珠子綴飾的裙款,和精緻夢幻風格的婚紗裙。最後,你還可以欣賞到黑色西裝套裝的新娘照,時尚型格,獨一無二。

不論你喜歡永恆經典、浪漫迷人、知性優雅,還是時尚別致的款式,你都可以在這裡看到!你還可以以此概念照作為參考,為你自己的訂婚照拍攝做好準備!這輯動人的概念照背後,都是有著一眾婚禮商家協力合作才得已完成,當中包括 Elysian Bridal Couture, Jewellery Box,和 Onion Makeup。事不宜遲,即欣賞當中相片吧!

場地:One Unit / 攝影:SHUChi Production / 錄影:Dominic Films / 化妝:Onion Makeup / 髮型:Haysses Ip / 新娘婚紗:Elysian Bridal Couture / 飾物: Jewellery Box / 隱形胸罩: Bare Booby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