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拉森堡豪華城堡婚禮

真是一個盛大的婚禮儀式!這次婚禮不單止奢華,Ashley Ludaescher拍攝的每張照片都散發陣陣夢想的高貴優雅感。多得這些照片,我們很容易就想像到Brenda和Jiehuei在大日子的興奮心情。當你細心欣賞照片時,相信你也會跟我們一樣瞬間愛上所有的細節——從走廊,樓梯,婚紗和甜點等——感謝背後的造型設計師A Very Beloved Wedding。之後,你將會更佩服整個婚禮!你不喜歡中西方文化的融合風格嗎?我絕對喜歡啊!這個婚禮還有更多討人喜歡的地方, 向下看看自已查明白吧。

攝影:Ashley Ludaescher / 婚禮及婚宴場地:Laxenburg Castle / 準備場地:Hotel Imperial / 婚禮策劃及場地造型設計:A Very Beloved Wedding / 蛋糕:Cupcake Manufaktur / 餐飲:Motto / 請帖:Herz & Co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