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優雅的沙灘婚禮

今天的介紹你千萬不要錯過!Tingi和Tim的沙灘婚禮是一個觸動心靈的溫馨慶典。他們的儀式充滿著如此多的愛和喜悅——看看他們家人和朋友們的笑臉就知道,這股情感就直接湧上了我們的心頭。當你有一個寧靜的沙灘作為你的婚禮場地,你就懂你已經擁有了最佳背景,Villa Tievoli的美麗海景為婚禮帶來了無盡的海與天作為他們其中一份最難忘的禮物。最後,這對新人保持一切從簡,而優雅而中性的米色和白色點作主題。還有,感謝Darin Images拍攝的這些照片又為我們帶來美好的一天。你也來看看照片,看看這會否令你今天變得更美好?

攝影:Darin Images / 場地:Villa Tievoli (Sava Villa 1) / 新娘婚紗:Flora Yip /  新娘鞋:Phillip Lim / 化妝:Trang Hoang / 新郎西裝:Moda Republic / 新郎鞋:Carmina / 新郎飾物:Cufflinks by Patinova / 婚戒:Jason Ip from Jason Fine Jewellery / 婚禮策劃:Luxury Events Phuke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