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素材:玫瑰石英粉與寧靜粉藍

Pantone最近公布了 Pantone 13-1520 Rose Quartz(玫瑰石英粉)和 Pantone 15-3919 Serenity(寧靜粉藍)作為2016 年度代表色。我們完全地愛上了這精選雙色啊!所以挑選了一系列的配搭色調找靈感素材,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你要挑選婚禮主色調時,留意顏色的變化的多樣性和它們之間的對比是相當重要的,要確保整體的平衡。所以,在今天的色調板裡,我們加了兩款自然又比較深一點的色調,去豐富整體層次感。我們在Instagram找來不同照片,讓大家體驗一下這些色調如果應用在婚禮上。看看你喜不喜歡,也歡迎告訴我們你有甚麼感想啊!

照片來源:Kelly Kaufman, Trumpet & Horn, Erich Mcvey, Kathryn ChristenburyCorbin Gurkin, Earth and Sugar, Ryan Ray, Casa de Perrin and erinandtara

Tagged: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