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臨時變更時去通知賓客的五個步驟

當今世代有多瘋狂相信大家都理解,同樣地,婚禮策劃往往同樣瘋狂。由於政府規例經常變改,新娘和新郎需要有多手準備。從一個場地搬到另一個場地、改變日期、調整賓客人數等——該如何準確地向大家通知這些變更?不用驚慌,今天的分享將幫助你有效地計劃和更新這些臨時狀況給你的賓客。請保持冷靜,只需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即可。

 

(1) 分工合作

就如你將某些婚禮任務和細節分配給其他人(例如新郎、姊妹和家人)的方式一樣,你也可以將這些通知分配給他們。他們可以跟據婚禮計劃的安排進度與你配合,這樣你就不用怕不能兼顧要隨時隨地給大家更新所有狀況了。

[照片來源:J. Kelly Brito on Unsplash]

 

(2) 群組短訊

如果你已有一些朋友和家人的群組,則可以在那裡通知大家最新狀況。你還可以向所有賓客發送一樣的通告。如果要發送的訊息太多,可以邀請兄弟姊妹或家人幫忙,將賓客分配給各自相應的群組。

[照片來源:Oleg Magni on Unsplash]

 

(3) 利用婚禮網站公佈訊息

如果你擁有一個婚禮網站,請在那裡發佈有關更改的公告。確保網站上的基本婚禮信息也已更新。如果你需要更改日期、地點和時間,請立即更新這些婚禮細節。

[照片來源:The Balance Everyday]

 

(4) 善用社交媒體

多虧了社交媒體,我們現在都可以更容易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家人和朋友聯繫起來。有很多方法可以善用社交媒體功能使婚禮賓客保持更新最新狀態。例如,你可以為婚禮創建一個 Facebook 群組並在那裡發佈更新。你還可以使用 Instagram 上的「密友」功能,將 Instagram Stories 婚禮更新發佈到那裡。除此之外,這些社交媒體平台當然也具有群聊功能,也可以在這裡發送群組消息啊!

[照片來源:dole777 on Unsplash]

 

(5) 溫馨提示

不妨多次發送提示訊息。賓客可能會錯過或忽略消息或帖子,因此請務必提醒所有人有關婚禮的所有更新和狀況。與其讓賓客錯過重要信息,不如不斷提醒吧,沒有人會嫌你煩啊!

[照片來源:Brands&People on Unsplash]

 

就是這樣了!只需五個簡單步驟,就可確保將婚禮的更新狀況有效地通知給所有親朋好友。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