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舉辦一個有趣的伴娘姊妹裙試穿體驗?

一般而言,很多時新娘子都會連同伴娘和姊妹團一同去選擇婚紗和姊妹裙。和好姊妹一同試衫不單是一個有趣的體驗,她們更可以給你一些實用的穿搭建議!

當然,不同新娘子在選擇伴娘、姊妹裙時都會有不同的做法。有些會為姊妹們提供布料樣本,讓她們自己作出選擇。但是,如果你很喜歡和姊妹們一同試衫的話,你可以辦一場伴娘姊妹裙試衫大會,好好享受當中的過程!

(1) 提前定下試穿日期

為了讓所有姊妹都能出席,你需要提早定下試穿日期,以讓她們能好好安排日程!

[來源: 充滿粉嫩色彩的浪漫酒店婚禮 / 圖片: SHUCHi Production]

(2) 選擇裙款顏色和提供服裝指南

你可以先選擇裙款顏色和為她們提供服裝指南,例如避免選擇有蕾絲的設計,這樣便能確保不會與你的婚紗撞款。

[來源: 於My Seasons Hotel舉行的甜蜜浪漫婚禮 / 圖片: Koody Pixel]

(3) 不要忘記鞋子

在選擇伴娘、姊妹裙時,也別要忘記鞋子!請在當天預留一些時間去選擇鞋子吧。

[來源: 滿佈柔美奶油蜜桃色鮮花的花園婚禮 / 圖片: Martin Aesthetics]

(4) 延續婚前派對的樂趣

你可以把這天當作為婚前派對的一個延續,除了試衫外,也可以在當中加入遊戲環節,增添樂趣!

[來源: 滿佈浪漫紅玫瑰的華麗酒店婚禮 / 圖片: Sophia Kwan Weddings]

(5) 為試衫場地增添佈置

想提升當天的氣氛,可以事先在場地增添佈置,塑造出一個舒適優雅的環境,讓你和姊妹們都有一個愉快難忘的體驗!

 

[來源: 七個準新娘意想不到的婚前單身派對主題 / 圖片: on Etsy, on Etsy]

(6) 添置食物吧

為你的姊姊們提供一個「IGable」的食物吧!讓她們可以在試衫後享用美點,放鬆一番。

[來源: 七個準新娘意想不到的婚前單身派對主題 / 圖片: on Etsy]

[來源: 最後幾天盡情玩樂的時尚單身酒店派對 / 圖片: Michelle Kwok Photography]

(7) 拍照留念

對的!千萬別要忘記在過程中拍照留念,好好記錄這個與好姊妹籌備婚禮的難忘過程!

[來源: 滿佈柔美奶油蜜桃色鮮花的花園婚禮 / 圖片: Martin Aesthetic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