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婚禮前後保養及清潔婚紗禮服

你的婚紗是一件非常特別的衣服,值得你精心呵護。除了它的設計——讓你在婚禮當天看起來最完美——你的婚紗應該準備好在一天中的所有活動中都能保持住最佳狀態。試想想,從婚禮儀式到派對結束,你的婚紗禮服都需要看起來毫無破綻。然後,當婚禮結束時,你的婚紗禮服需要專業清潔並妥善存放,以保持其形態和質量。否則,纖維可能會分解,布料也就可能會變黃。

這裡我們列出了在婚禮前後保養婚紗禮服時應該要做的事。

 

 

(1) 使用帶墊衣架

如果你打算在婚禮前把你的裙子掛在你的衣櫃裡,請使用帶墊的衣架,這樣裙子就不會被拉長。

[全文:歸功婚禮商戶團隊的奢華夢幻峇里島婚禮 / 攝影:Terralogical]

 

(2) 把婚紗禮服保存在陰涼地方

無論是在婚禮之前還是之後,請將你的婚紗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如果你把它放在潮濕的地方,會毀了禮服。你也可以將它放在高處,以防水浸或任何其他事故。

[全文:接受疫情怛然面對的優雅淺水灣草地婚禮 /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3) 若情況許可,請在婚禮翌日立即把婚紗禮服送去清潔

可以的話,請在婚禮後一個月內清潔你的婚紗禮物。拖延清洗衣服的時間越長,去除污漬和污垢就越困難。

[全文:微婚禮全攻略:教你如何策劃微婚禮及設計造型 / 攝影:]

 

(4) 使用專業乾洗服務

強調:千萬不要試圖自行清潔婚紗!尤其是如果你使用錯誤的產品或方法,你最終可能會造成更大損害。相信專家,他們知道該怎麼做。不是任何洗衣店也可以洗婚紗,西裝則大部分也可以,記住先問清楚。

[全文:於House 1881舉行的浪漫莊嚴婚禮 / 攝影:]

 

(5) 不時檢查婚紗狀況

清潔好並存放好婚紗後,請不要忘記它!隨着歲月流逝,請務必不時取出婚紗以檢查狀況。如果你發現它需要再次清潔,請再次送去專業乾洗。

[全文:縮小規模並不可怕的溫馨教堂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現在你知道如何保養你的婚紗了,那就可以保存很久很久。你可以將它作為傳家寶傳給你未來的女兒,或將其重新用於你的銀婚25週年結婚紀念日上啊!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